南A座

(1.01^3)*(0.99^2)<1.01

写给小十二的刀

就是突然想了个刀小十二的点,为了证明我是亲阿姨,于是先放出来若若本人给小十二的几个刀的剧情😝

原作者@长草的古右右 ,ooc归我,若引起不适我立刻删掉!


若若原文的几个刀点:

1.单泠掰开十二的手指去看顾易;


2.十二受伤回来的路上本来扶着十二,却在看到顾易的那一刻松开手去关心顾易;


3.当着十二的面,对顾易毫不掩饰的温柔关怀;


4.还有,倒立那段,无论单泠给十二摔倒多少次,我都没心疼十二,但是,顾易来了,他怕顾易摔倒,扶住了顾易,十二摔倒,他说了句话:“你故意的”,这句话太过诛心,这些个过程,我真的,心疼十二,心疼的心脏抽痛,心疼的晚上睡不着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我想写的:

1.逸飞受伤了,很重那种,重到无法游泳,但单泠不知道,然后逸飞跟顾易同时掉水里,单泠先救了顾易,后救的逸飞,然后还批评逸飞,说逸飞故意拿生命开玩笑…


2.逸飞出任务,顾易不知道逸飞要去干什么,于是偷偷跟着逸飞,然后本来逸飞可以顺利完成任务,但因为顾易,被敌人发现了,然后就是逸飞保护顾易,最后的最后,只剩下一个活命的机会,他把机会给了顾易,逸飞赴死时,心里想的是,顾易是教官喜欢的小孩,不能让他受伤,我没关系,我受伤了也不会有人难受,然后欣然赴死

评论(11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